3(2)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之前看過的兩部日漫

以前小時候沒有很常看漫畫

但是我高中時整個迷上日漫了

所以把以前很多經典的日漫都補回來啦

不過我本人喜歡看已經完結的漫畫

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一次飆完啦

所以今天介紹的這兩部都是已經完結

而且畫風很美,內容也很好看的漫畫唷

推薦給大家啦


1(2)

(圖片轉自網路)

名稱:椿町中的寂寞星球

作者:山森三美

內容:一位女高中生因家中經濟困難等種種因素,到一位小說作家家中擔任家政婦的故事

評分:

優點:畫風漂亮、故事輕鬆、內容題材新穎有趣、有些片段很溫馨

缺點:我想不到呀!找不到缺點

心得:這部漫畫整體帶給我的感覺是清新,輕鬆的氣氛

          內容非常特別,沒有老套的故事情節,有趣中帶有溫馨

          尤其是老師和女主角的互動很可愛有趣呢!

          而且沒有反派角色,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獨特

          裡面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最後老師回老家後和媽媽互動的橋段

          既溫馨又感人,即使看了很多次,每次都還是默默流下眼淚

          我非常喜歡這部漫畫,重複看了很多次,百看不膩

          這部漫畫是我認為必看的日本漫畫之一,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

 

2(2)

(圖片轉自網路)

名稱:晝行閃耀的流星

作者:山森三美

內容:一位從鄉下到東京讀書的女孩和老師及同學之間的三角愛情故事

評分:

優點:畫風依舊美麗,兩位男主不同個性卻都很吸引人

缺點:千萬不要站錯邊啊!!不然會很痛苦的

心得:其實這部漫畫已經是很久以前看的了,所以大致上都已經忘光光了

          而且因為我嚴重站錯邊,後來我都不敢再回去看這部漫畫

          不過除了因為站錯邊之外,其他的部份我都蠻喜歡的

          而且女主角也很可愛,個性非常討喜,是一個可愛的姑娘呢

          兩位男主角也都非常帥氣,帶有不同的風格,各有各的優缺點啦~

          雖然故事內容和細節都不太記得了,但我還是想要小小推薦一下拉~

          因為光是山森三香老師的畫風就非常療癒了唷~找不到漫畫看就可以看這部

 


以上是我對這兩部漫畫小小的心得啦~

雖然兩部都是很久之前看的,而且很多內容都忘記了

但在我心目中這兩部都是值得一看的漫畫,所以推薦給大家

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,放鬆和療癒一下啦~

未來有機會在介紹其他的日漫給大家啦~敬請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紋 的頭像
    阿紋

    小宅女

    阿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