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好久不見~

小宅女我最近有點懶惰之外

還迷上了看小說,而且特別是久別重逢或是破鏡重圓的類型

所以我打算開一個新的小說分享系列文啦!!

這篇文主要會是書單列表和評分,不會有詳細的心得

重點是會持續更新,算是紀錄一下我看了哪些小說

那廢話不多說,以下就是我的書單啦!!


分類方式是由我看過之後直觀的分類

所以可能不是那麼準確,請大家多多包涵啊!!

久別重逢:之前就認識但沒在一起過,或是中間有和平的分開一陣子

破鏡重圓:之前有在一起過但分手了,或是鬧翻了再也沒聯繫過

先婚後愛:有訂婚或是已經結婚了之後才愛上對方


數字-觀看順序→書名→作者→男主&女主→評分

評分標準:列入我的人生必看清單之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好看!!一定要去看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看!可以去看!(可能某些部分不喜歡,像是步調太慢或太狗血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文荒可以去看

如果是黑色粗體字且後面+就是我覺得此生必看,看了絕對不後悔,我自己私心刷了好幾遍的!!!

(評分標準超級主觀,建議看看參考就好,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文案或是我寫的心得分享)

(隨著書齡越來越大,評分越來越嚴格,所以可能有前期的書給分就鬆散的狀況,請見諒一下啦!!)


久別重逢:

1.難哄 (竹已) 桑延&溫以凡  

2.白日夢我 (棲見) 沈倦&林語驚 

3.暗格裡的秘密 (耳東兔子) 周斯越&丁羨 

4.你是遲來的歡喜 (顧了之) 許淮頌&阮喻 

5.念她入骨 (景臣) 謝辰&沈清 

6.你怎麼才來 (雲拿月) 江現&唐沅 

7.我被總裁反套路 (車厘酒) 顧訣&阮安安 

8.藏不住的喜歡 (小豆豆兒) 陸淮宇&尹歡 

9.來路是歸途 (陸之南) 陳逸&張若琳 

10.只為他折腰 (六盲星) 徐南儒&易惜 

11.星光降落(栖遙) 喻嘉樹&戚瑤 

 

破鏡重圓:

1.退燒 (舒虞) 沈屺西&路無坷 

2.予她無恙 (景戈) 沈鐫白&岑虞 

3.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 (耳東兔子) 徐嘉衍&蘇盞 

4.不羈 (小喬木) 顧深&南夏 

5.只為你心動 (倪多喜) 秦顯&蘇喬 

6.晚風漪 (鐘僅) 江澤予&謝昳 

7.風情似我 (烏濤) 林知舟&姜祈 

8.荒唐之下 (桃禾枝) 陸清澤&尤念 

9.溫柔有九分 (唧唧的貓) 江問&逢寧 

10.痴纏 (何繾綣) 程宴北&懷兮 

11.只想和你好好的 (東奔西顧) 喬裕&紀思璇 

12.縱我情深 (木羽願) 傅北臣&姜知灕 

13.兩分熟 (六盲星) 李硯&阮雲喬 

14.如虹不落 (周鏡) 周司惟&紀箏 

15.蜜語 (張小素) 鄒星辰&蘇陌 

16.在離婚邊緣瘋狂試探 (喪喪又浪浪) 祝凱旋&雲霧來 

17.南北往事 (長宇宙) 沈斯亮&崔皙 

18.在星星降臨之前 (酥皮泡芙) 許讓&白離 

19.偏執臣服 (南兮之) 傅景生&蘇柚 

20.折月亮 (竹已) 傅識則&雲厘 

21.向暖 (常唯歡) 向圖南&溫暖 

22.念念不忘 (東奔西顧) 顧墨涵&秦舞陽 

23.春台既明 (桃籽兒) 肖至&尹孟熙 

24.難以降溫 (傅祈多) 溫行知&南苡 

25.莫負寒夏 (丁墨)林莫臣&木寒夏 

26.摯野 (丁墨) 岑野&許尋笙 

27說謊 (春天不見你) 江措&寧櫻 

28.我彧歸來 (筱露) 徐彧&蘇安希 

29.黃煙 (葵十月)梁遠朝&博矜初 

30.早春晴朗 (姑娘別哭) 欒念&尚之桃 

 

先婚後愛:

1.吻痣 (曲小蛐) 商驍&蘇荷 

2.不二之臣 (不止是顆菜) 岑森&季明舒 

3.韞色過濃 (六盲星) 周時韞&蘇矜北 

4.離婚這件小事 (板栗子) 祁笑言&楊薇 

5.勢均力敵 (長宇宙) 旁政&顧衿 

6.豪門最甜夫妻 (魔安) 遲忱宴&路梨 

7.到我身邊來 (六盲星) 江隨洲&關兮 

8.死也不離婚 (桃禾枝)霍之洲&穆暖蘇 

9.婚久必合 (明開夜合) 沈自酌&譚如意 

10.高攀式婚姻 (楠阿珠) 許箴言&程安好 

11.蜜糖咬一口 (鹿靈) 謝杏川&簡桃 

 

其他:

1.別哭 (曲小蛐) 駱湛&唐染 

2.偷偷愛妳很多年 (軟糖小姐) 賀霆川&秦熙 

3.甜蜜縱火 (邐邐) 席知州&程瑤 

4.如果月亮不抱你 (六盲星) 言行之&岑寧 

5.一覺醒來嫁人了(龍柒) 江行墨&夏楚 

6.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(Twentine) 陳銘生&楊昭 

7.陣雨 (康城) 孫鵬&陳岩 

8.重生之拯救大佬計畫 (鐘僅) 李惟&張蔓 

9.錯撩(翹搖)時宴&鄭書意 

10.她變得又撩又甜(紫青悠) 易澤延&林青青 

11.聽說我喜歡你(柚子多肉) 徐銘座&宋晚晚 

12.貪酒(江天一半) 陳羈&林知酒 

13.熾道(Twentine) 段宇成&羅娜  

14.玫瑰語 (參月漁) 駱以珩&林輕  

15.兩生歡喜 (清楓語) 沈靳&夏言 

16.見空 (罪加罪) 梁見空(沈月初)&許輕言 

17.盜情 (周玉)齊墨&沐璃心 

 
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1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推薦part2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3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4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5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陳銘生,我來找你了—《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》心得分享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日久生情—先婚後愛小說心得分享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愛看小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—我的小說口袋名單推薦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愛看小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—我的小說口袋名單推薦part2


以上就是我的書單總列表啦!!

未來會持續增加~

大家文荒可以來看看參考一下啦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紋 的頭像
    阿紋

    小宅女

    阿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