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又來了~

這次更新速度很快吧!打鐵趁熱!!不然我已經好多本都忘記內容了

廢話不多說,GOGO!!!
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書單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1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2

複習一下評分標準啦!!

我的人生必看清單

     超級好看!!大推!!一定要去看!!

         好看!!可以去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文荒時可以去看

(所有評分完全都是按照我自己主觀判斷,每個人一定會有不同的想法,所以看看參考就好)


溫柔有九分

作者:唧唧的貓

角色:江問&逢寧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校園到都市,雙學霸

文案:

十六七歲的江問,家境優越,英俊沉默。
即使是最炎熱的夏天,他的校服也一塵不染,是學校里最高不可攀的優等生。
而逢寧漂亮也很輕狂,鐵了心要倒貼江問,把高中全體女生得罪了個遍。
她不厭其煩騷擾他,他怎麼躲都躲不過。 

人人都以為逢寧對江問愛而不得。
直到江問自己也信了。
實際上她只是無聊開了個玩笑。
而他卻為這個玩笑淪陷了一生。

心得:這本沒有很合我的胃口

外冷內嬌的假清高男主和輕狂個性的漂亮女主

從女主倒追男主的校園時光到男主愛的卑微的都市時期

其實這本我也忘得差不多了,只記得我覺得男主愛女主愛的好卑微

很多人認為女主角很有個性很帥,雖然我也是喜歡這種有個性的女生,不太喜歡白傻甜,但這本整體還是讓我覺得男主有點太可憐了,也有種女主不夠愛男主的感覺,少了互相的感覺

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淺見,可能因為我很注重兩位主角之間感情的相互程度,就如同我不喜歡看火葬場一樣

不過還是很多人喜歡且推薦這本小說,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啦!!

 

痴纏

作者:何繾綣

角色:程宴北&懷兮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四角戀,非雙潔,賽車手

文案:

年少時,懷兮喜歡程宴北轟轟烈烈,不可自拔。
後來分手,任憑她當著他面換了多少個男朋友,如何想逼他吃醋後悔,最終他也沒吃她這棵回頭草。
多年後再見程宴北。
男人指間煙氣繚繞,手臂搭在車門邊,于墨鏡下不動聲色地打量她。
懷兮挑著眉,揚起倨傲的下巴。
俯身趴過去,慢條斯理地,對著他墨鏡補了個口紅。
而後笑得挑釁又囂張︰
“不好意思這位先生,麻煩你先走一步,我還要等我男朋友來接我。”
程宴北神情散漫勾著唇,好整以暇地欣賞她。
等她手一停,立馬將人按入了車里。
死死箍她在胸前,掐住她下頜,把她唇色吻得愈發紅艷欲滴,將她心潮撥得起起落落,惴惴難平。
待她滿目瀲灩,趴在他身上喘不過來氣,他才咬著牙,隱忍而笑︰“老實了?”
“還敢當著我的面跟別人好麼?”

心得:這本真的超好看!!很刺激!!

又慾又騷的賽車手男主和又美又迷人的模特兒女主

從雙方皆有對象的重逢到互相吸引糾纏的都市故事

先提醒一下,如果比較喜歡看1V1或是很注重三觀的人,可能不太適合看這本小說喔!!慎入!!

主要故事就是圍繞在四個人感情之間的拉扯,中間有穿插著以前男女主的大學回憶

作者很注重細節和情感的氛圍渲染,其實看似故事很長,實際時間只發生幾天而已

題材真的很特別,角色個性鮮明,情感拉扯很刺激到位,非常推薦大家去看!!一定要看!!

 

只想和你好好的

作者:東奔西顧

角色:喬裕&紀思旋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校園到都市,建築師

文案:

喬裕輕咳一聲慢條斯理的笑著問,“其實我一直想問你,你有沒有想過,以後你真進了這一行,別人會怎麼稱呼你?”
紀思璇得意洋洋的剛打算開口,卻忽然垮下臉來,愣愣的看著喬裕。
紀工……
紀……工......濟……公……
她苦著一張臉撲進他懷里,“喬裕,我恨你!”
喬裕輕攬她入懷,眉目舒展,一臉滿足。
教室里的窗戶大開,窗外花開葉落,陽光溜過窗前留下滿地斑駁。

心得:這本不需要我多說了吧!!經典的破鏡重圓小說!!

溫文儒雅的校草男主和開朗嘴騷的校花女主

從女主校園瘋狂倒追到都市重逢的故事

這本其實我有點想不到怎麼介紹兩人的個性,大概憑印象寫了一下,有不太符合的話見諒一下

我很喜歡她們大學時期的互動和相處,尤其是女生當眾示愛倒追的地方,超可愛!!!

整體看下來很順很舒服,兩人都很厲害,只是中間因為誤會,女主獨自出國留學

這本真的很推薦,作者文筆很好,兩位主角的個性也很讚,一定要看!!


下集請進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4


想不到吧!!我馬上就寫part3了!!

等我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的小說推薦寫到一個段落後,應該會寫先婚後愛的類型

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持續追蹤支持喔!!感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紋 的頭像
    阿紋

    小宅女

    阿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