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哎呀!抱歉啦!好久沒有分享小說了

其實我這期間看了不少小說啊!只是我有點懶惰啊...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啦!
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書單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1

再次說明一下評分標準和上一篇推薦啦!!

我的人生必看清單

     超級好看!!大推!!一定要去看!!

         好看!!可以去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文荒時可以去看

(所有評分完全都是按照我自己主觀判斷,每個人一定會有不同的想法,所以看看參考就好)


不羈

作者:小喬木

角色:顧深&南夏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都市

文案:

1
南夏長著一張“初戀臉”——清純,乖巧,高不可攀。
而她大學里的戀愛對象顧深——痞壞,囂張,放蕩不羈。
人人都等著她被甩。
顧深卻對她寵得厲害,不僅在她面前煙酒不沾,連坐姿都規矩得很。
直到有天暴雨,顧深全身都被澆透,吊兒郎當地問她︰“真分手?”
南夏點頭。
顧深把傘扔給她,扭頭便走。

2
多年後,南夏回國上班,顧深意外成了她上司。
介紹時助理看出兩人中間微妙的氣氛︰“你們認識呀?”
顧深輕描淡寫︰“認識。”
顧深︰“我前女友。”
顧深︰“後來我把她甩了。”
顧深︰“沒想到這麼不死心,竟然還追了過來啊。”
顧深︰“既然來了,希望你不要因為私人感情影響工作。”
南夏︰“……”

3
後來工作加班,顧深第N次把飯盒拿到南夏面前催她吃飯。
南夏︰“顧總監,希望你不要因為私人感情影響工作。”
“……”
顧深吊兒郎當地笑了聲,湊過去︰“來說說,我跟你有什麼私人感情?”
南夏︰“……”

心得:其實我比較喜歡副CP啦XD

痞帥不羈的男主和清純乾淨的乖乖牌女主

直接從重逢開始的上司下屬的都市故事

這本我沒有到特別喜歡,但看下來是順順的,還不錯

私心拿出來推薦是因為我超級喜歡副CP,副CP的故事在番外

番外主要就是兩人因為誤會,所以明明相愛卻只能一直當砲友

番外超級推薦,一定要看,好看好看!!

 

只為你心動

作者:倪多喜

角色:秦顯&蘇喬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校園到都市

文案:

蘇喬再次見到秦顯,是在八年後。
酒吧昏暗的走廊上,他一身黑色西裝,靠著牆壁,手里夾著煙,一雙漆黑的眼沉沉地凝視著她。
良久,他忽然笑了,“蘇喬,把老子睡了就一腳踹開,你可真厲害。”
蘇喬︰“……”

心得:這本讓我印象深刻...

深情等待的男主角和悲慘貧窮的女主角

意外的相識與重逢但卻都還深愛對方的都市故事

因男主出手救助女主而相識後相愛,但卻因為一些原因女主角不告而別

這段期間男主角從陽光的男孩變成深沉的男人,而女主角也成功蛻變成長

但兩人都並未忘記對方,並且依舊深愛對方

這本會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男主角真的有點可憐,因為女主角的關係甘願變成獨身一人

我覺得有點小虐,但還是很推薦,喜歡破鏡重圓類型的話,這本不能錯過

 

晚風漪

作者:鐘僅

角色:江澤予&謝昳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雙救贖

文案:

1.
五年前,北京城,雨夜,一把大大的黑傘遮了半邊天。
“江澤予,追我的人從這排到香山,你家境貧困,還坐過牢,憑什麼認為我會陪你走到底?”
她說完分手,撐著傘走得決絕,捏著傘柄的手指蒼白,再沒看一眼少年那雙暗沉沉又通紅的眼。
擦肩而過的時候听到他聲音啞澀,可雷聲響徹,只允她听清開頭一個“你”字。
大概是愛極生恨的咒罵。
幾天後,她出國,五年未歸。

一去經年,當年那個窮小子一朝翻身成了商界炙手可熱的新貴,亦是她簽約公司的最大老板。
她步步退讓,他卻幾番刁難,冷漠神情中暗藏隱恨,她以為他恨她當年甩了他,卻在男人醉酒後听到真話。
男人啞著嗓子,眼楮和那年一樣紅,更多的卻是頹唐︰“我沒辦法不恨你,謝昳,我那時候連機票都買不起,你讓我……怎麼去找你?”
她這才恍然當年分手時他說的那句話——
“你不要走得太遠,等我去找你。”

2.
多年後友人重聚,謝昳喝得微醺︰“我這半生過得灑脫,少有悔事,要說有,便是當年的那段別離。若能重頭再來,我寧願蓬布,三旬九食,也好過那般違心的分離。”
她說完,驚覺餐桌下的手被人一根根掰開,溫柔相扣。
何其不幸,又何其有幸。

3.
——我喜歡你,如同晚風過,湖面起了些漣漪。
——只有些漣漪?
——那是因為在此之前,我已經為你化了一整湖的冰。

心得:這本也是讓我印象深刻!!

陰沉有案底的深情男主角和有錢美麗的網美女主角

男主角從案底少年蛻變成科技業大佬的都市重逢故事

兩人其實都很愛對方,所以女主角才為了可以幫助男主角而離開

男主角也持續私下地關注女主角,甚至買了所有她只是曾經在影片中提過的名牌包

男主角很多行為都是女生看到了會覺得很暖很喜歡的!!

而且兩人在大學期間的互動也很甜,兩人後來復合的消息被曝光後那段我也超喜歡XD

這個我覺得有點狗血,但喜歡破鏡重圓類型的你們也一定要去看啦!!


下集請進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3


這次也是推薦三本破鏡重圓類型的小說給你們啦!!

最近看了超多小說,但很多看完就忘了,那些我就沒有特地寫文章推薦,大家可以去書單看一下,然後找一下文案再決定要不要看

好啦~我真的要趕快寫推薦了,不然完全跟不上我看書的速度了

這次就到這裡啦!!我會盡快生出下一集的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紋 的頭像
    阿紋

    小宅女

    阿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