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吧!!我最近爆更超多篇!!

因為我發現我是金魚腦,好多本都不記得裡面的內容了

所以趁著我還有一點印象,趕緊來分享~
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書單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1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2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3

評分標準給大家參考啦!!

我的人生必看清單

     超級好看!!大推!!一定要去看!!

         好看!!可以去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文荒時可以去看

(所有評分完全都是按照我自己主觀判斷,每個人一定會有不同的想法,所以看看參考就好)


兩分熟

作者:六盲星

角色:李硯&阮雲喬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從校園到都市,擊劍,半青梅竹馬

文案:

大學時,阮雲喬一直覺得她和李硯只有兩分熟。
學校里他是女粉萬千、拿獎無數的優秀學生,而她是風評奇差、天天跑劇組的浪蕩學渣。
天差地別,毫無交集。
那僅剩的兩分熟只在于——
門一關、窗簾一拉,好學生像只惡犬要吞人的時候。

畢業後,形同陌路。
阮雲喬只在央視頻道看到過他的身影。
一如既往,冷淡矜貴,惜字如金。
直到有次賽後采訪,有記者八卦地問了句︰
“不知道您這麼優秀,有喜歡的人了嗎。”
邊上隊友皆知李硯不回答這類問題,剛想替他擋,卻見他接過話筒,對著鏡頭淡淡道︰“有,她叫阮雲喬。”
一時間,熱搜詞條火爆。
阮雲喬在經紀人的驚詫聲中,漲紅著臉給列表里躺尸的某人發了分手後第一個消息︰
“說好的好聚好散呢?”

心得:這本還不錯看!!

受歡迎的擊劍選手男主和誹聞無數的演員女主

從校園的擊劍社相處到都市的擊劍戲劇重逢

有劇情的破鏡重圓小說,男女主角之間有父母的問題所導致的分離

從頭到尾都有擊劍的元素貫穿整部小說,整體很有內容和劇情

我覺得不虐,看下來很順,推薦推薦!!

 

蜜語

作者:張小素

角色:鄒星辰&蘇陌

類型:非典型破鏡重圓(分開沒多久)

評分:

簡介:都市,戲精

文案:

蘇陌家對門搬來一個男人,謙謙君子溫潤如玉,是她喜歡的類型。
他彎了彎唇角,眉梢眼角俱是柔情︰“我叫鄒星辰,你可以叫我阿辰。”
她紅了臉,軟了聲︰“我叫小茉莉。”
從此兩大中央戲精學院優秀畢業生開始了日常飆戲生涯。

直到有一天,首席設計師甦陌代表公司去甲方,看見心目中的完美男神在會議室拍著桌子罵人︰“這麼點bug都沒看出來,啊,不想干的都給老子滾蛋!”
蘇陌︰“……”

心得:這本是我私心推薦的啦!!我超愛!!

脾氣超差的戲精男主和不溫柔的戲精女主(雙戲精)

從初次見面互相吸引到苦苦復合之路的故事

非典型破鏡重圓,中間只分手一下下,女主就開始漫長的追夫火葬場了

我喜歡這本的原因是兩位前面的戲精飆戲真的太好看了!!

而且兩位分開的理由我也可以理解,他們進度太快但又有問題沒溝通解決

真的非常推薦這部小說,短短的卻很精彩,一看就停不下來了!!大家都去看啦!!

 

在離婚邊緣瘋狂試探

作者:喪喪又浪浪

角色:祝凱旋&雲霧來

類型:非典型破鏡重圓(維持夫妻關係)

評分:

簡介:都市,夫妻,遠距離

文案:

錦城一場世紀婚禮上,司儀玩文字游戲︰“祝伴郎伴娘?”
伴娘果然中計︰“長相廝守。”
現場起哄之余,一則八卦悄然流傳︰ 年度翻車現場!還有什麼比祝福自己和前任更尷尬?
婚宴過後,賓客盡散。
電梯門口,男人抱臂斜倚著牆, 桃花眼似醉非醉,“祝詞很好,跟我求和?”
“口誤而已。”雲霧來率先進到電梯按下關門鍵,“我臨時回國有點忙,你想離婚直接跟我的律師談。”
電梯門一動就讓他抬臂給擋了回去︰“那你要是想約我吃飯,記得找我的助理預約時間。 ”
她不假思索︰“你放心, 我不會的。”
祝凱旋松手任由廂門緩緩闔上,眼底哪里還有半分醉意︰“你也放心,我也不會。”
“借你吉言,長相廝守,老婆。”

心得:這本題材蠻特別的

微吊兒啷噹的總裁男主和美麗優秀的服裝設計師

從當共同朋友的伴郎伴娘到慢慢修補兩人的關係

這本題材是我喜歡的,加上男主吊兒啷噹的感覺還蠻吸引人的,兩人的朋友因不知道兩人關係所作的反應也很有趣

但是缺點就是兩人都有點太作了,男主感覺都有點故意在逗女主,女主也是都不溝通...

而且前面步調有點稍慢,很容易會受不了就棄文,像我就是後來才又撿回來看的

不過我覺得還是不錯看,如果喜歡這種題材的可以去看

 

南北往事

作者:長宇宙

角色:沈斯亮&崔皙

類型:破鏡重圓

評分:

簡介:都市,半青梅竹馬,北京

文案:

一杯陳年烈酒
一段聲色往事

初相見,方深知,自此以後,我與你
撕扯,糾纏,恩怨,離散,再難兩清。

心得:這本也是有名的破鏡重圓小說~

輕狂痞帥的外事參謀男主和隱忍堅強的漂亮女主

因男主弟弟的分離到放下一切的相愛相惜

這本真的是峰迴路轉,超級多劇情,角色人物也很多

而男女主角相愛相殺,明明放不下彼此,卻也不願意好好說清楚

他們這樣的相處模式真的超讓我心疼,尤其每當我覺得好像要好起來了的時候,卻又發生了什麼事

看的我心好痛,而且對於主角的感情方面我覺得琢磨的稍微有點少,有點可惜

不過作為有名的破鏡重圓小說肯定是有理由的,所以還是推薦你們啦!!


這次推薦四本破鏡重圓的小說啦!!

大家可以看看挑選喜歡的去看~

(我發現我不太會形容男女主角個性和特質,所以可能有點誤差不對,請大家見諒!!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紋 的頭像
    阿紋

    小宅女

    阿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