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!!開新系列的分享啦!!

是我第二喜歡的先婚後愛系列

但這個系列沒有很多本,目前看過的有限,就先分享這些給大家啦!!


評分標準如下啦!!

我的人生必看清單

     超級好看!!大推!!一定要去看!!

         好看!!可以去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文荒時可以去看

(所有評分完全都是按照我自己主觀判斷,每個人一定會有不同的想法,所以看看參考就好)


偷偷宣傳一下我的破鏡重圓系列心得分享文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啦!!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書單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1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2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3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4


吻痣

作者:曲小蛐

角色:商驍&蘇荷

類型:先婚後愛

評分:

簡介:娛樂圈

文案:

本文又名,《聯姻三年後我終於睡了我愛豆》
1.傳奇級鬼才歌手商驍,脖頸修長,膚色冷白,喉結旁還有一顆痣。
時代期刊在一期專人采訪後,將之評為“世上最性感的一顆痣,可惜跟了世上最性冷感的人”
結果上刊第二天,娛樂小報爆出了商驍的新照片。
照片上仍是那個一臉冷淡禁欲的男人。
唯獨那顆痣旁,多了一圈細細的牙印。
輿情鼎沸里,商驍再淡然不過地發了條微博——
“別吹那痣了。
你們想看她氣得給我咬下來麼。”
2.全網瘋了,都在猜這個“她”是哪位頂流女星。
3.蘇荷是個十八線小演員,還是負面新聞纏身的那種。
有傳聞說,娛樂巨頭邢天老總是她“乾爹”。
還有傳聞,她為了資源泡遍了大半個娛樂圈。
直到有一次,甦荷上錯微博大號,跑到鬼才巨星商驍的微博下面喊了句“老公我愛你”
瞬間熱度爆出十八線——全網追著她罵了三天三夜。
第四天還要罵,可惜有兩個人沒忍住,發了微博。
【邢天娛樂-老總】︰
@蘇荷,這我閨女,親的。
【驍】︰
@蘇荷,這我老婆,再罵拉黑。
全網︰????

心得:光看文案是不是就覺得很有趣啦!!

禁慾系悶騷的音樂鬼才男主和活潑俏皮的美豔演員女主

從男主得知女主為了他而聯姻到默默喜歡上女主的故事

我絕對不會說我從看完文案開始,我就想趕快看他們結婚的事曝光XD

一開始是女主原本就喜歡男主,為了讓男主順利出國深造而提出與他聯姻

而男主後來知道後便開始愧疚而對她好,結果慢慢愛上她啦!!畢竟女主很可愛的

整體故事蠻有趣的,人物設定也很鮮明,如果只是單純喜歡娛樂圈的朋友也可以看喔!!

 

不二之臣

作者:不止是顆菜

角色:岑森&季明舒

類型:先婚後愛

評分:

簡介:都市

文案:

季明舒和岑森結婚的第一年,岑森遠赴澳洲開拓海外市場。
第三年,岑森回國。
季明舒朝他臉上扔了一張離婚協議書,妄圖結束這段喪偶式婚姻。
岑森閉眼按住紙張,安靜三秒後又將其壓至桌面,神色自若道︰“明舒,我尊重你的意見,不過你可能需要我幫你回顧一下婚前協議,離婚以後,你恐怕沒辦法繼續收集稀有皮birkin,坐私人飛機去米蘭看秀,眼都不眨拍下十五克拉斯里蘭卡帕德瑪藍寶鑽戒……”
“等等!”季明舒忽然清醒,“我覺得……還能再忍一下。”

心得:這本是我的心頭好

冷漠腹黑的總裁男主和驕縱微公主病的名媛女主

從家族聯姻到日久生情的故事

這本主要是女主角有點公主病,也有點作,一開始完全沒有工作,但花聯姻丈夫的錢毫不手軟,所以可能會有點討人厭

但是到後期女主角的改變,再加上了解她的家庭背景後就慢慢改觀了

有劇情,作者描述得很細膩,可以感受到角色的變化,還有感情的昇華

非常推薦給大家!!

 

韞色過濃

作者:六盲星

角色:周時韞&蘇矜北

類型:先婚後愛(訂婚)

評分:

簡介:都市,半娛樂圈

文案:

蘇矜北人生信條原本是唯高跟和小鮮肉不可負也
後來遇到了周時韞
人生信條便匆匆改為︰
高跟誠可貴,鮮肉價更高
若為周寶故,兩者皆可拋

小劇場
1、
記者︰你老公最大的優點是什麼?
甦矜北︰顏高錢多活好
記者︰活……活好?
經紀人︰就是,就是醫術高超的意思!
甦矜北︰恩?我是指男女……唔!
經紀人捂嘴拉人︰今天的采訪到此為止,謝謝大家~
2、
某朋友︰最喜歡你家那位什麼
周時韞︰美色?
某朋友︰那你最不喜她什麼
周時韞︰美色過甚

心得:其實我忘的差不多了...

寡淡傲嬌的外科醫生男主和妖嬈臭美的主持人女主

從男主沒去訂婚宴開始的半先婚後愛的故事

這本我就不多說了,因為我是真的已經想不太起來了...

我記得還不錯,如果喜歡先婚後愛又文荒可以去看啦!!

 

離婚這件小事

作者:板栗子

角色:祁笑言&楊薇

類型:先婚後愛(離婚)

評分:

簡介:都市,雙老師

文案:

楊薇和祁笑言結婚一年,在許多事情上都無法達成共識,除了一件——
離婚!
他們不知道的是,還有一件事上他們也達成了高度共識——
想找第二春?想得美!

心得:這本是很輕鬆也很短的小品

理性的大學數學教授男主和感性的小學美術老師女主

從離婚揭開序幕到後來的復婚漫漫之路的故事

這本書雖然從離婚開始,但其實很輕鬆無虐,閱讀上很順

如果只是想要輕鬆的看一本清新的小說,這本還蠻推薦的

 

勢均力敵

作者:長宇宙

角色:旁政&顧衿

類型:先婚後愛

評分:

簡介:都市

文案:

在和旁政較量的數百個日夜里,顧衿之所以越挫越勇,是因為愛之于她,是一種不死的欲望,是她日復一日疲倦生活的英雄夢想。
她妄圖,他愛她。
當最後窮途末路兩敗俱傷時,顧衿回首這種種過往才忽然明白,其實在與旁政的這段婚姻中
她與他,勢均力敵。
她不曾認輸,他亦沒有投降。

心得:先留空,我一點點都想不起來,請饒恕我之後如果回去重看再來寫心得...

但是我記得還不錯,大家可以去看後再跟我分享XD

 

豪門最甜夫妻

作者:魔安

角色:遲忱宴&路梨

類型:先婚後愛

評分:

簡介:都市,半娛樂圈

文案:

豪門貴公子遲忱宴和富家千金路梨聯姻三年,無論是公開活動還是私人行程,夫妻倆冷若冰霜兩看相厭,以壓倒性票數當選豪門頭號塑料夫妻。
三年之癢,遲忱宴覺得這段婚姻實在乏善可陳,正著手擬定離婚協議,路梨突然車禍撞到頭。
別的倒沒什麼大礙,隻是車禍之後路梨看他的眼神,好像變了……
醫院,遲忱宴對著紗布包滿頭的路梨,正準備說兩句客套安慰話,路梨突然紅起眼眶,像一隻可憐的小兔子,沖他委委屈屈伸出手,哭腔:“老公,好痛,抱抱~”
遲忱宴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車禍後路梨出現認知混亂,在她的認知中自己跟遲忱宴夫妻感情蜜裡調油情比金堅婦唱夫隨,外界說的什麼豪門塑料夫妻一看就是扯淡。
於是最近著名豪門塑料夫妻妻子行為反常。
遲忱宴出席商業論壇。
路梨發微博激情打call:我的老公賺錢養家是墜棒!
遲忱宴公司新品發布會。
路梨觀眾席對著台上男人滿眼星星:老公晚上回家跟我生胖胖!
眾人:?
正當所有人都懷疑路家公司是不是快要破產,路氏千金隻能用如此方式挽留這段豪門聯姻時,就有記者拍到夜店裡,遲忱宴冷著臉,把醉倒在猛男懷裡的路梨一手拎上車,然後一邊親,一邊說什麼回家生胖胖。

心得:這本是這些裡面最有名的吧!!很多人推薦!!

高冷型的霸總男主和美艷闊氣的模特女主

從大家都認證的塑料夫妻到黏TT的恩愛夫妻的故事

主要是因為女主角在車禍之後所發生的認知混亂,讓她誤以為兩人是恩愛夫妻,所以以她所展開的甜蜜關係

這個設定所產生的角色改變,還有女主角認知混亂後所作的一切,都超級有趣!!

這個絕對是大家看先婚後愛類型小說不能錯過的書啊!!一定要看!!


以上就是目前我所有看過的先婚後愛小說

因為很多本其實都不太記得了,所以心得沒寫什麼,大家包容一下啦!!

建議大家可以先從最後一本開始看,說不定會愛上先婚後愛的類型小說喔!!

之後如果有看更多更好看的小說,會再跟大家分享的,那就下次再見啦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紋 的頭像
    阿紋

    小宅女

    阿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