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!大家好!!

有點久沒寫文章了,突然發現已經開始忘記最近看的那些小說內容了

為了避免我的金魚腦,我決定趕緊來寫文章!!


再次說明一下評分標準啦!!

我的人生必看清單

     超級好看!!大推!!一定要去看!!

         好看!!可以去看!!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文荒時可以去看

(後來發現有點難評分,所以加入0.5分的標準喔!!)

(所有評分完全都是按照我自己主觀判斷,每個人一定會有不同的想法,所以看看參考就好)


我寫的其他推薦文章,大家多多參考一下啦!!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書單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你身邊—久別重逢/破鏡重圓小說心得分享part1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日久生情—先婚後愛小說心得分享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愛看小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—我的小說口袋名單推薦


聽說我喜歡你

作者:柚子多肉

角色:徐銘座&宋晚晚

簡介:都市、男強女強、冤家路窄

評分:

文案:

徐銘座和宋晚晚結下梁子後,圈內忽然盛傳徐銘座喜歡她的謠言,不知情者信以為真,知情者也半信半疑。
好友來問他︰你不會真的喜歡上她了吧?
徐銘座咬牙︰我有這麼賤?
好友又問︰那如果有一天你和她兩個人流落荒島……
徐銘座︰我還有手。
好友︰我只是問如果需要合作才能離開,你願不願意合作,你想哪去了?
徐銘座︰……

心得:這本真的超級好看!!超推!!

外渣內純情的總裁男主和美艷妖精的牙醫女主

兩人從開頭就不對盤到不小心愛上對方的都市鬥嘴故事

感覺我一句話有點難形容兩位主角的個性,其實就是兩位有錢又愛玩的人,從一開始相遇就結下樑子,後來又因為各種事情互看不順眼,用很多種招式對付對方,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在一起了哈哈!!

兩人鬥嘴的部分真的很好笑,是我喜歡的「打是情罵是愛」感覺的小說,每天想辦法對付對方,久了變習慣入坑就出不來了喔!!!

整體詼諧有趣,作者在他們互動描寫超生動,會不小心想要一個徐銘座來跟你鬥XD

 

貪酒

作者:江天一半

角色:陳羈&林知酒

簡介:都市、青梅竹馬、冤家路窄

評分:+0.5

文案:

林知酒和陳羈看不順眼了二十幾年。
幼兒園為了一顆糖打架,小學時千方百計偷走對方明天要交的作業,中學時發現對方要早戀的苗頭就報告老師,大學了甚至還要硬湊到一個學校相互禍害。

共同好友們嘆氣︰是真的無語。

後來,陳林兩家為兒女尋找聯姻對象,基于二人打斗史,雙方家長都很明智的第一時間劃掉對方。
也終于各自找出身家相貌氣質都配得上自己女兒/兒子的人。

林知酒望著辛苦選出的完美聯姻對象,覺得這人臉蛋身材竟都比不上陳羈那只狗。
當晚就心痛地去酒吧買醉。
沒成想撞見個熟人,嘿,也是來買醉的。

林知酒望著那人,頤指氣使︰“喂,四個馬,未婚妻有我性感嗎?”
陳羈喝著酒,目光從那截紅裙勾勒的細腰掃過,嗤道︰“你性感個屁。”

心得:這本是青梅竹馬的經典之一吧!!

嘴賤心軟的小總裁男主和美麗酒量差的調香師女主

從兩位青梅竹馬皆學成歸國到慢慢發現互相喜歡的愛情都會故事

其實我沒有很愛看校園的青梅竹馬文,但是這本比較特別的是都市文

而且加上男女主和配角總共五位的友情也是讓我喜歡的點

但有些配角真的太討厭還一直出現,所以我偷偷扣了0.5分

總體來說喜歡看青梅竹馬類型的人可以看啦!!其他人文荒也可以考慮一下!!

(不過還蠻多人推薦的,所以大家可以看看文案斟酌一下)

 

熾道

作者:Twentine

角色:段宇成&羅娜

簡介:校園、體育、師生戀、年齡差

評分:

文案:

姐弟戀
甜文
這回打死不改文案了
就是甜文
不甜你來砍死我

心得:文案不用看了!!直接看起來!!T大的小說沒有不好看的!!

自信耀眼的活潑大學生和隨性愛才的體育教練

從高中初次相遇到男生追到大學來找教練的體育和愛情校園故事

T大真的難得寫甜文啊!!文筆依舊不減啊!!很好看!!

裡面的男主設定並不像其他小說一樣誇張,他雖然熱愛且自信於田徑方面的運動,但是他面臨很多現實問題,他也不會很浮誇的奪得世界冠軍或紀錄,可是完全不影響男主角帶給觀眾的感受,他依舊那麼耀眼、自信和閃閃發光

而男女主角在感情上是有年齡差距的師生戀,可是卻沒有傳統狗血劇情,也完全不討人厭,雖然不可避免地還是會遇到困難,但是處理方式完全不同,真的很甜!!

看了這本真的不得不佩服T大,什麼類型的文章都寫得很好!!推薦還不認識這位作者的各位一定要入坑啊!!絕對不會後悔!!

偷偷跟大家分享我這本直接花一個白天的時間不間斷地瘋狂看完XD

私心偷偷宣傳我另外寫的T大經典小說心得分享

【中國原創小說】陳銘生,我來找你了—《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》心得分享


這次的心得文就到這裡啦!!

不得不說好像越來越難找到會想要一口氣看完的小說了

之後會持續尋找很看的小說再跟大家分享啦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紋 的頭像
    阿紋

    小宅女

    阿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